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林鄭:無需押後區選訂死線 盡力令選舉安全有序

時間:2019-11-12 11:11:1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林鄭月娥表示政府會盡力確保區選安全有序進行(大文全媒體記者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12日)出席行政會議前見記者表示,希望可以順行舉行區議會選舉,目前看不到要為押後或取消選舉定立死線,當局會同時考慮選管會及危機管理委員會的建議,並在準備就緒後公布投票當日安排,以確保安全有序。

  林鄭月娥表示,區選是個嚴肅問題,「區議會選舉相當重要,是我們政治體制重要一環,涉及400多萬選民」,她承諾會盡努力讓區選「公平公正,安全有序」進行。

  林鄭月娥又說,對於有建制派候選人等關注人身安全問題,質疑選舉是否可以公平進行,她表示理解。她強調,政府立場一直是盡最大努力確保選舉公平公正、安全有秩進行,政府會努力滿足及尊重400萬名選民選舉權及安全有秩兩方面要求。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