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蘋果將實時追蹤港警位置APP下架 葛珮帆:決定正確

時間:2019-10-11 08:48:11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為葛珮帆(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美國蘋果公司(10日)從手機應用商店下架能夠實時顯示香港警方位置的應用程式「HKmap.live」,對此香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認為,鑒於該應用程式可能涉及到危害香港執法人員和居民,這一決定是正確的。

  葛珮帆表示,由於該應用程式會實時顯示警員位置,不法分子可能藉此逃避警方追捕,又或用作追蹤及埋伏警員,有可能影響警方執法及危害警員及公共安全,因此Google公司亦應將該應用程式在安卓市場上下架。

  對於有程式開發商及縱暴派議員聲稱此應用程式是為了保障市民安全出行,葛珮帆強調該說法本末倒置,非常荒謬,有意抹黑警察。她指出,守法的大眾市民現在最怕及最想要避開的是掟汽油彈、火燒銀行、私刑打市民的黑衣暴徒。從來只有犯法者才要避開警察,香港市民遇上罪案一定會找警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