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黑色恐怖已席捲全港 吳秋北:立法執法兩手都要硬

時間:2019-10-07 13:11:14來源:橙新聞

  暴力示威者過去過去兩日在全港大肆破壞,市民生活以及人身安全受到影響。工聯會理事長吳秋北就發文指出,「黑色恐怖已席捲全港,黑衣蒙面暴徒無差別恐襲一切」,又認為,今天是推《禁蒙面法》後,首兩例違法被捕者開庭。「法官若不嚴厲執法,那就是暴徒的陪練,幫兇,是令今日香港淪陷的劊子手。」

吳秋北/大公報資料圖

  吳秋北表示,「黑色恐怖已席捲全港,黑衣蒙面暴徒無差別恐襲一切,打砸搶燒圍無惡不作,所到之處滿目瘡痍,交通癱瘓,店舖食肆關閉,喋血街頭,市民人人自危……顏色革命所帶來的幕幕悲劇觸目驚心!這是遂了反對派發動這次暴動的所願,卻苦了善良市民,毀了『熱血』青年,喪盡社會良知!」

  他批評,「反對派只能伴隨暴徒由亢奮走向極端走向暴戾走向冷血走向滅亡,因為反對派及其金主及其外國主子已失去對暴動的控制了,他們連與暴徒切割的機會和能力也喪失了!」

  他指出, 「雖然市民苦不堪言,雖然香港要付出巨大代價,但這代價必須付,因為香港社會太寬容了,香港法律太寬鬆了,香港政府太不懂政治了」,他認為,香港到了最危險的時候,萬眾一心止暴制亂就能最後勝利!

  今日是推《禁蒙面法》後,首兩例違法被捕者開庭。吳秋北表示,「法官若不嚴厲執法,那就是暴徒的陪練,幫兇,是令今日香港淪陷的劊子手。」他又說,「4日晚,元朗14歲的中槍少年,請你記住,若是繁榮穩定,你努力拚搏,大好前途等著你;若是動盪戰亂,你賣力沖向前,餵飽你的祇有子彈,這不是開槍者的錯。」

  他指出,「承擔後果,是老一輩香港人應該為年青一代集體上的一課。這不是白色恐怖,這是人生箴言。試問人生的哪一天不是在承擔後果呢?香港此刻不就是在承擔過往22年的因,政府的小心翼翼,過分謙讓軟弱所釀成的後果嘛!回歸22年了,香港從新生嬰兒成長為青壯年,政府也應該從慈母轉換成嚴父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