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警方記招|警方嚴厲警告:若示威者企圖搶槍將後果自負

時間:2019-09-23 17:10:10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警方嚴厲警告稱,若示威者企圖搶槍將後果自負。(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警方今日(23日)舉行例行記者會。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表示,上周六晚上在元朗,有暴徒向警車投擲汽油彈,警員下車拔槍戒備,警員表現英勇,決定合情合理,並指亦有暴徒意圖搶槍。謝振中稱,警方作出最嚴厲警告,若示威者企圖搶配槍,警方將使用相應武力制止,後果自負。

  謝振中表示,過去的周末,暴徒毆打市民、瘋狂縱火擲汽油彈、侮辱國旗、癱瘓港鐵等,行為令人髮指,目無法紀,將香港推入萬劫不復的地步。謝振中強調,任何人絕對不可以「合理化」或者「英雄化」任何破壞法治的行為,需要做的是市民用實際行動制止暴力,挺身而出,與暴徒劃清界限,盡市民的責任盡快報警。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