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央視專訪港警司 單日點擊逾2.7億

時間:2019-09-19 10:35:3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香港警察公共關係科警司高振邦接受央視專訪(文匯報資料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中央電視台新聞頻道(央視新聞)前日(17日)在其微博及Facebook帳號,發布一段對香港警察公共關係科警司高振邦的專訪。高於訪問中形容警察是「維持治安嘅最後一條防線」,呼籲香港市民一同「止暴制亂」。

  該帖子發布一日,已有2.7億次閱讀,並一度位列「微博熱搜」第32位。

  過去數周,香港警方每日下午4時均會召開例行記者會,警察公共關係科警司高振邦不時以主持人身份現身記者會。央視新聞17日下午發布一段以「藍背心警察:我們永遠站在最前線」為題、採訪香港警察公共關係科警司高振邦的視頻。

  高振邦表示,在反暴力衝擊中,傳媒聯絡隊身穿藍色背心在現場執行職務,直言「裝備與防暴警員有好大距離」,「所以在行動上面,我們要格外留神」,他笑言:「我們的傳媒聯絡隊,最有威力的武器,就是我們身邊的揚聲器」,呼籲記者可給予「一啲工作距離」,以及在安全地方工作。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