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國航及東航取消今日往來香港航班

時間:2019-08-13 10:24:3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國航停飛今日往來香港航班(新華社資料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逾萬黑衣人昨日聚集到香港國際機場示威,導致機場運作全面癱瘓,機場管理局於下午3時半宣布取消所有航班。受事件影響,內地多家航空公司相繼發布調整進出港航班安排,其中中國國際航空(下稱國航)及中國東方航空(下稱東航)今日(13日)全日停飛來往香港的航機。

  根據國航公告,周二將取消13個來往香港航班,包括6個從香港出發前往北京、天津、重慶及遼寧大連,以及7個從上述地區出發赴港的航班;另東航亦將取消6個航班,包括4個從香港出發飛赴上海及江蘇無錫,以及2個從上述地區赴港的航班。

  此外,國航、東航、中國南方航空、春秋航空及四川航空均發布涉及香港航線旅客的變更及退票安排,上述公司表示,在周一或之前購買機票的受影響旅客,可更改特定時段內前往香港、廣州、深圳、珠海及澳門的進出港航班;或在有效期內免費辦理退票手續。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