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疑存政治目的 日飲「寶礦力」抽走TVB廣告 

時間:2019-07-10 10:26:14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寶礦力香港官方網頁在Facebook回應,表明已決定抽走TVB廣告(網絡截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反修例風波延燒到傳媒界和廣告界。繼早前具反對派政黨背景的「區政聯盟」和「將軍澳民生關注組」發起「將軍澳7月21日大遊行」,除反修例「五大訴求」,亦以「拒絕紅色媒體」為口號,擬將示威目標對準電視廣播(簡稱TVB);又有網傳最新消息稱,日本能量飲品寶礦力上周已決定抽走所有TVB的廣告,同時已要求TVB盡快對公眾憂慮作出回應。

  由於TVB被視為具中資背景的媒體,「區政聯盟」策動的「將軍澳7月21日大遊行」引起街坊憂慮「存有其他政治目的」;寶礦力此刻突然抽走TVB廣告,不少網民亦質疑,寶礦力的不同尋常動作相信有其明顯的政治考慮。

  網傳的訊息截圖顯示,寶礦力香港官方專頁經Facebook Messager回覆客戶查詢,表示鑑於目前社會情況,上周已決定抽起公司所有在TVB的廣告,料過程需時約2周。寶礦力續指,公司同時就TVB進行全面評估,並已主動向TVB要求盡早回應社會關注。

  寶礦力的有關決定引起不少網民留言批評。有網民表示,「一家外國企業介入香港政治風波,可恥!」「內地市場大還是香港市場大? !」「寶礦力咁都抽到水? 佩服」。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