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軍營開放日 | 市民:會點頭的飛機好新奇

時間:2019-06-29 16:41:57來源:大公網

|

陸空聯合組織的飛行表演,直升機上下擺動好似向觀眾點頭(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解放軍駐港部隊今日(29日)開放參觀,各項軍事表演精彩紛呈,市民最愛陸空聯合組織的飛行表演,飛行員駕駛直升機上下擺動,好似向觀眾點頭,引得市民紛紛讚嘆好新奇。

來軍營參觀的小朋友坐在裝甲車中擺pose(全媒體記者楊新雨攝)

  市民謝先生一家,今年第一次來石崗軍營參觀,謝先生覺得駐港部隊充滿神秘感,好奇解放軍平時訓練的樣子,今日有機會看到解放軍在暴雨中操練,認為他們非常辛苦, 是十分值得尊敬的人。

  市民羅小姐今日特意帶兒子從深圳趕來,因為兒子平時喜歡軍事武器裝備,小朋友在解放軍的指導下,體驗陸軍武器的操作,覺得特別酷炫,他也對瞄準鏡可以看清遠距離事物感到神奇,並表示明日還會同父母一起去昂船洲軍營觀看海軍表演。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