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陳健波:修例對99.9%的市民不會有影響

時間:2019-06-15 16:04:18來源:大公網

  

  圖:立法會財委會主席陳健波(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立法會財委會昨日(14日)開會約1小時後提早結束,主席陳健波會後批評反對《逃犯條例》修訂的人破壞香港穩定。陳健波認為,面對國際博弈,香港現時陷入很大的危機。他指《逃犯條例》修訂對99.99%的人都不會有影響,但遭到「好強大的國際級傳媒機構抹黑」。陳健波亦多次表示,市民受到不正確的資訊誤導,呼籲政府應積極釋疑解惑。

  對於是否應暫緩《逃犯條例》修訂,陳健波認為大家簡化了問題,當中有很多政治因素,應交由政府決定最後方案。他認為事件已遭到騎劫,事到如今後果嚴重。他斥示威者搞亂香港,有人為了選票「咩都做得出」,市民若輕信這班人香港一定無運行。

  陳健波指,考慮到財委會積壓太多議程,有數百億撥款要審批,而有關《逃犯條例》的爭議相信短期內未能解決,不能因而停止開會。他表示,已對民主派的議員很忍耐,斥有議員不斷阻礙會議進行。

  陳健波又指,大部分中產「辛苦儲了咁多年錢,好努力才有今時今日比較安穩的生活。」他反問,「搞亂香港和中央的關係,令香港動亂,令內地動亂,大家仲過到依加嘅生活咩?」

  陳健波斥暴力衝擊的人良心何在,「去到差館見到啲差人都唔知幾慘,幾個鐘冇瞓,佢哋都係人,佢哋都係守護香港,點解要衝擊佢哋呢?」他譴責「王永平前高官竟然夠膽死話見唔到(示威者衝擊)」,勸其觀看現場視頻,不要泯沒良心。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