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狂徒搞事 港鐵:將在高風險車站增派人手

時間:2019-06-13 18:07:26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港鐵車務營運總管鄭群興/電視截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報道:港鐵今日(13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今日上午有乘客以各種情況阻擾,觀塘線有20班車服務受到不同程度的阻礙。港鐵呼籲乘客顧己及人,不要阻止車門或列車運作,以免影響自己和其他乘客安全及行車安全。

  港鐵車務營運總管鄭群興指出,事發於今日上午早晨繁忙時段,發生的狀況包括車門關閉受阻、乘客按動緊急掣求救等,令繁忙時段列車服務受阻。初步資料顯示,有接近20班車受到不同程度阻礙,時間從2分鐘到20分鐘不等,令乘客候車時間增加。其中,有18次車門關閉受阻,按緊急掣求助10次。

  鄭群興表示,干擾列車服務可導致嚴重後果,有機會令乘客跌落路軌,造成傷害。港鐵呼籲所有乘客顧己及人,不要作出影響車門或列車運作的行為,以免影響自己和其他乘客安全及列車安全。

  目前,港鐵公司已增派人手,為乘客提供協助。港鐵會密切留意車務情況,為乘客提供安全暢順的列車服務。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