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汪洋會見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訪京團

時間:2019-05-29 17:52:16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馬靜北京報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會長汪洋今日(29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參訪團一行。汪洋高度肯定香港總會在推動祖國和平統一事業中發揮的積極作用,希望香港總會做好下一步工作,落實習近平總書記1月2日在《告台灣同胞書》發表40周年紀念會上重要講話精神。

  汪洋說,這是他首次以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會長身份出席活動。在會見中,他高度肯定香港總會十年來不忘初心,在香港廣泛聯繫團結各界人士,高舉一個中國旗幟,堅決反對「台獨」,積極推動祖國和平統一事業。汪洋表示,無論是在促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推進祖國統一進程中,還是在促進港台關係合作發展過程中,以及在支持香港繁榮穩定發展實踐中,香港總會都發揮了不可替代的積極作用,應給以充分肯定。

  汪洋希望香港總會做好下一步工作,落實習近平總書記1月2日在《告台灣同胞書》發表40周年紀念會上重要講話精神,豐富對台工作決策基礎。

  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統戰部部長尤權,中央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張裔炯,中共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主任劉結一,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聯絡辦公室主任王志民,中央統戰部副部長譚天星,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宋哲等參加會見。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全媒體記者馬靜提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