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權威訪談|韓正副總理關於香港修例重要表態 大公報文匯報北京專訪權威人士進行解讀

時間:2019-05-23 10:17:00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5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韓正在會見香港福建社團聯會訪京團時指出:香港特區政府提出的「兩個條例」修訂,符合基本法相關規定,有利於彰顯香港社會的法治和公平正義。中央政府完全支持特區政府的修例工作。深信通過特區政府努力工作和社會各界理性討論,一定能夠消除疑慮,進一步達成共識。香港社會各界都要為香港社會在全世界範圍內的良好法治形象而共同努力。

  圍繞如何準確理解韓正副總理上述重要表態以及如何理性看待香港特別行政區修例過程中出現的一些爭議問題,近日,大公報、文匯報在北京專訪了有關權威人士,並首次以「權威訪談」專欄形式刊登權威人士對韓正副總理關於香港修例重要表態的解讀。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製圖)

【相關鏈接】權威人士:中央完全支持特區政府修逃犯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