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大嶼山區少年警訊舉行「母親節」電影欣賞會

時間:2019-05-14 08:53:5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5月13日訊 大嶼山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黃子文一直通過籌辦電影欣賞會及相關分享座談會,鼓勵年輕人,並藉以向其灌輸正確的價值觀。適逢母親節,黃子文特意邀請一眾大嶼山區的母親,於母親節前夕為其送上一場親子電影欣賞會,表達對母親們的感恩。同時亦盼能通過親子電影欣賞活動提醒青年人對家人的關懷,建立良好的家庭關係,令社會更趨和諧。

  上周六,黃子文、大嶼山區警民關係組警員,陪同一眾母親及大嶼山區少年警訊會員,近百人於荃灣愉景新城Candy Park cinema city一同欣賞一齣老少咸宜,風靡全球的荷李活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通過電影欣賞,讓青年人更多陪同父母,亦讓家長更多了解年輕人所喜愛的娛樂電影。

  是次電影欣賞會的門票及活動餐飲費用由黃子文全數贊助,並由黃漪鈞顧問安排場地,使活動完滿舉行,讓一眾少年警訊會員享受親子樂同時,犒勞母親們經年累月的辛勞,藉以表彰母親們的偉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