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小心!香港「AirDrop狂徒」出沒 無差別亂發劇透《復聯4》

時間:2019-04-25 16:54:04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全球Marvel迷期待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昨日(24日)正式上映,包括導演羅素兄弟在內,不少人都公開呼籲觀眾切勿劇透,甚至有部分電影院也在社交媒體上發文,呼籲觀眾要遵守「睇戲禮儀」,再三提醒不要劇透。但仍然有人不顧勸告,四處惡意劇透,影響別人的觀影體驗。有香港網民在社交網站發文,稱昨日在茶餐廳用膳時,有人無故以AirDrop劇透了《復仇者聯盟4》劇情。

  該網民在社交群組抱怨,昨日在茶餐廳用膳時,「有人無端端AirDrop我整篇關於Avengers 4整個劇情」。傳送者以「XXX咗」為題,將整套電影的劇情重點以文字逐點列出,製成相片,再以AirDrop形式隨機傳送給附近的陌生人。由於AirDrop有預覽功能,無論接收者是否接受分享,都會得知劇情內容。該網民慶幸當時已觀看電影,故未受影響。

  擔心被劇透的Marvel迷,記得要將自己的Airdrop設置成「關閉接收」或是「只限通訊錄聯絡人」,這樣就不會收到惡意劇透訊息了!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