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珠澳大橋|東人工島旅遊及配套設施規劃今起全球招標

時間:2019-04-25 15:20:3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港珠澳大橋東人工島旅遊及配套設施規劃今起全球招標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港珠澳大橋管理局於官方網站公布,由今日(25日)起一連六日就大橋東人工島旅遊及配套設施進行整體策劃及概念設計招標,為東人工島旅遊及配套進行概念設計、策劃及施工總承包等工作,預計由內地當局負責審批。

  根據港珠澳大橋管理局的招標文件指,港澳台地區在內的境外投標單位亦可以參與其中。管理局指,投標者須為在規劃、建築、景觀、旅遊、產業策劃等的專業人員,為人工島作出策劃及概念設計,強調投標者需要全程直接參與設計過程。

  管理局又指出,招標者需有5年至少成功完成2次境內外旅遊景點策劃,或為4次境內外商業策劃經驗。有興趣者需於本月30日前遞交報名表格及購買招標文件相關表格,當局有意於稍後時間進行現場考察、招標介紹及答問會,並會向得分位於前三名、但未能中標的投標人提供10萬至20萬元人民幣的補償費用。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全媒體記者李湃豐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