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大公報推出「亂港檔案解密」特刊 揭「佔中」黑幕

時間:2019-04-23 08:48:11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明日是「佔中」案宣判日。這場審判喚起了市民對79日「佔中」之亂的痛苦記憶與反思。九犯全定罪,仍有幕後黑手逍遙法外;這場禍國害港的「佔禍」背後,還有很多謎團未解。《大公報》依據反對派機密文件以及深入調查,去年推出「亂港檔案解密」系列,詳細還原「佔中」真相,揭露這是亂港派與境外反華勢力精心策動的一場顏色革命,目的是奪取香港的管治權,摧毀「一國兩制」。報道引起社會廣泛關注和強烈回響,《大公報》現徇眾要求,將有關報道輯錄成冊,今日(23日)推出52頁的特刊,隨報附送,以饗讀者,敬請關注。

  一封封機密電郵,一份份內部記錄和信函,揭開了黎智英、鄭宇碩、戴耀廷、鍾庭耀等人甘當反華勢力「棋子」的亂港真面目。黎智英出錢出力、策劃「佔中」、操控反對派選舉協調名單;戴耀廷在「佔中」前已深度介入策劃部署,包括與美國支持的「華人民主書院」秘密挑選360名青少年分批培訓,為「佔中」做準備,種下「港獨」禍根。美英和「台獨」勢力則透過「華人民主書院」等組織,以「佔中」為平台,密謀香港變天……重重黑幕,觸目驚心。有讀者表明,天網恢恢,「佔」債獄償,促請政府嚴厲執法,盡快將尚未受刑責的「佔中」搞手繩之於法。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