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迎渣馬周末封路 料280條巴士綫受影響

時間:2019-02-11 17:42:51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警方及運輸署表示,17日舉行的渣打香港馬拉松將會有大規模封路,呼籲市民留意封路安排。圖為參加渣馬選手在東區走廊。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2019渣打香港馬拉松將於17日(星期日)舉行,警方及運輸署今日(11日)召開記者會,講述賽事的交通及封路安排。警方將分階段先後封閉新界南、西九龍和港島區的部分路段,預計港島和油尖旺等地區,在賽事舉行期間,道路狀況會較平日假日擠塞,呼籲市民盡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到有關地點,駕駛人士避免到受影響地區,及要留意封路安排。

  香港運輸署表示,由16日晚上11時半開始,市區多條道路陸續封閉,有需要大範圍封路,有280條途經東、西隧、港島東區、九龍彌敦道和青嶼幹線等的巴士綫,服務需要改道或暫停,但前往機場的交通不會受太大影響。在賽事期間,中環灣仔繞道也要封閉,建議經高鐵、機鐵站和港澳碼頭的旅客,預早計劃行程。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文匯報資料圖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