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香港今起換領新智能身份證 流程暢順

時間:2019-01-21 11:48:5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新智能身份證今起開始換領(文匯報資料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入境處宣布,1985年及1986年出生的香港市民,今日(21日)起可換領新智能身份證,市民亦可到9間智能身份證換證中心換證。今早陸續有已在網上預約登記的市民,前往智能身份證換領中心辦領換證手續,不少市民均表示流程暢順。

  有市民一早到預約到中心辦理手續,並指整個換領流程順暢,由取籌、影相到打指模等程序過程順利,有市民更表示對辦理過程十分滿意。

  入境處發言人指,換領日期為今日(21日)至3月30日,申請人可登入網站www.gov.hk/newicbooking、使用入境處流動應用程式、或致電24小時電話預約服務熱線21211234,預約辦理換證手續。由登記到辦證,整個流程少於30分鐘,約10個工作天便可領證。而每名申請人亦可帶同2名65歲或以上的親友一同前往換證。

  另外,如合資格的香港居民於換證限期內不在港,可在返港後30天內補辦換證手續。(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