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資深電影人蕭偉強病危 盼見失聯女兒最後一面

時間:2018-11-22 17:10:41來源:大公網

  網帖圖文並茂表示,蕭偉強病情危殆,只盼見女兒最後一面(網絡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曾參與《花樣年華》、《霍元甲》等電影拍攝的香港資深電影導演蕭偉強近日病情危殆,心臟功能只剩下一成多,近一年來多次徘徊生死邊緣,目前在香港博愛醫院留醫。其友人通過社交平台發帖,為他尋找失聯多年的女兒,盼望父女團聚。

 

  蕭偉強(左)2017年在內地執導電影(網絡圖片)

  該尋人帖文在社交平台多個群組流傳,內容指蕭偉強從去年12月至今,已入院搶救多次,但今次病情嚴重「不知能否順利渡過難關」。帖文又指,蕭偉強與女兒失聯數年,只知其女兒名字是蕭恩濃(英文名:Shan Enong;日本名:Yvelle Nozomi)。今次希望透過社會力量,幫蕭偉強尋回女兒前往見面。

  蕭偉強又名蕭慶龍,曾在亞視擔任助理編導,1985年開始執導電影拍攝。他曾參與《花樣年華》、《天下無雙》、《2046》、《霍元甲》、《功夫之王》等多部電影的製作。除港產片外,他亦有份參與內地電影拍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