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山東政協助推「雙招雙引」項目洽談會在港舉辦

時間:2018-10-20 20:32:28來源:大公網

山東省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王藝華向榮休的山東省政協港區委員頒發證書

  由山東省政協、山東省政府港澳辦、濟寧市政協、威海市政協、菏澤市政協主辦,香港山東各級政協委員會聯誼會協辦的「山東政協助推『雙招雙引』項目洽談會」,今日上午在銅鑼灣世界貿易中心會舉行,魯港雙方代表就人才合作、建設科技生活小鎮等項目簽約。

  山東省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王藝華、中聯辦社團聯絡部副部長鄭戰良、山東省政協港澳台僑和外事委員會主任于毅、香港山東各級政協委員會聯誼會會長朱銘泉、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秘書長英煒等出席了洽談會。

山東政協助推「雙招雙引」項目洽談會在港舉辦

  王藝華說,「泰山從這裡崛起,黃河從這裡入海,孔子在這裡誕生」,山東歷史文化悠久,是中華文明重要的發祥地;區位優越,資源豐富;經濟基礎好,產業優勢顯著,第一、第二、第三產業協調發展;基礎設施完善,交通運輸便利。他強調,山東將把握新時代的歷史機遇,進一步打造五大生態系統,將山東建設為長江以北地區擴大開放的重要戰略基地,為港企港資創造良好的營商環境,融入國家開放大局。王藝華期待香港各界人士利用山東新舊功能轉換平台,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共乘改革東風,促進魯港共同繁榮。

山東省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王藝華向香港山東各級政協委員會聯誼會會長朱銘泉贈送紀念品

  朱銘泉表示,洽談會原定於中秋佳節前後舉辦,後雖然因強颱風「山竹」推遲一個月舉行,但老友們千里相見熱情不減,期待各位政協委員繼續為魯港兩地共同繁榮努力。濟寧市政協主席張繼民,威海市政協主席高旭光,菏澤市政協主席尹玉明分別就當地「雙招雙引」項目做了簡單說明,歡迎香港各界人士至齊魯大地投資,共建美好山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