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天水圍議員發動200名義工支援特區政府風災善後工作

時間:2018-09-21 19:18:17來源:大公網

天水圍議員發動200名義工支援特區政府風災善後工作

  大公網9月21日訊 強颱風「山竹」令香港各區受到重創,立法會議員梁志祥、區議員李月民及多名地區議員,於9月20日發動200名街坊義工,參與天水圍社區風災善後復原工作。

  中國建築工程有限公司香港分公司亦在極短的時間內,應李月民區議員的請求急速派出四十名配備精良義工團隊及重型吊車,於9月20日及21日連續兩天,全力以赴搶修清理修剪扶正過百棵在政府公園、行人路及嘉湖北屋苑內

  的倒塌大樹,令現在因災情嚴重而被迫封閉的政府地標公園「龍園」及「天栢路公園」,可趕及中秋佳節前重開予市民賞月享用。義工們的工作亦令被塌樹阻塞的天慈路及天華路行人路重開,令嘉湖北市民生活盡快回復正常

  。他們並一併清理附近行人路馬路塌樹及堆積垃圾,將風災影響減至最低。

  由地區議員自發號召街坊義工支援特區政府風災善後的行為收到特區政府大力支持,元朗民政事務處助理專員、元朗環境衛生總監及元朗康樂事務經理並到場與義工一起清理枯枝。

天水圍議員發動200名義工支援特區政府風災善後工作

  嘉湖居民服務協會、嘉湖山莊景湖居、美湖居、麗湖居業主委員會、香港賽馬會、新界社團聯會、八鄉上下軬體育會、陳嘉輝龍獅團及多個地方組織,踴躍組織義工隊參與,全力配合政府工作,進而加快社區復原,官民攜手

  共救社區的榜樣。

  參與的該區區議員還有湛家雄、呂堅、趙秀嫻、馬淑燕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