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46歲Sammi自然妝現美肌

時間:2018-08-16 19:51:0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8月16日人(記者陳惠芳)鄭秀文(Sammi)的精選專輯「Believe in Mi」於明天(17日)正式上架,一向鍾愛享受陽光的Sammi,構思在一個私人花園戶外拍攝唱片封套,並捨棄濃妝一切歸於自然。 

Sammi保養得宜

  Sammi自言快踏入46歲,如今仍然可以為大家唱歌,是一種幸福及幸運,所以萬分感恩,同時她抱着相信自己的信念,不時令她心中燃起無限力量! 

 Sammi回歸自然

  Sammi說:「我鐘意花草樹木,而且想搵一個自然環境拍攝,今次的衫都有些性感,是女性化中有些中性感覺,無論穿甚麼也好,都要將自己風格放入去,否則被衫『稱』住個人走。今次服飾組合好鐘意,是我自己腦中的概念,各方面都配合得好好。」在服飾上出動多款服飾顯出剛柔並重,其中還有一件〈sexy mi〉的吊帶背心更露出滑滑肌膚,在化妝上亦較為着重自然感覺,Sammi笑說:「我想拍出皮膚質感感覺,所以事前要好好保養皮膚的功夫。」Sammi又自言今年生日便46歲,她沒有想過自己可以唱到幾多歲,但她相信只要緊緊擁抱住「相信自己」四個字,就能在心中生出力量,讓自己在不同階段拼發出一個又一個新的自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