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日日大龍鳳 觀眾都會悶

時間:2018-06-14 03:15:06來源:大公網

  立法會大會昨日在混亂中二讀通過了《廣深港高鐵(一地兩檢)條例草案》。其間,反對派議員不斷叫囂及提出規程問題,經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多番勸喻不果,最終林卓廷、尹兆堅、許智峯、區諾軒及鄺俊宇五人先後被逐出會議廳。

  反對派議員為了滿足一己政治私慾,無視議會規則,肆意製造混亂,博取市民眼球。立法者不依規矩行事,已經成為議會常態,讓崇尚法治精神的香港蒙羞。

  身為尊貴的議員,竟然以違法手段表達訴求,給年輕人做了極惡劣的示範。難怪反對派鼓吹「違法達義」時,有些青年人有樣學樣。

  正如特首林鄭月娥昨日上午出席立法會行政長官質詢時表示,鼓勵青年人關心社會,但不能違法,如果違法只能接受法律制裁。她又說,社會各界人士說話要負責任,不要引導青年美化所犯的罪行。

  上午,特首話音剛落;下午,反對派議員即示範,如何以違法手法討論社會議題。尊貴議員的不文行為,絕對教壞「細路哥」。反對派立法會議員的水準,果真是一落千丈,還以為回到了古羅馬鬥獸場。反對派議員與其在鏡頭前做大龍鳳,不如花多些時間做有利香港繁榮穩定的實事。

  話說回來,大龍鳳做多了,觀眾都覺得悶,難道表演者不覺悶嗎?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