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仇鴻出席「新時代香港資本市場再出發」研討會

時間:2018-06-04 22:33:50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嘉賓合影。(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大公網訊 6月1日,香港中聯辦副主任仇鴻應邀出席香港紀念改革開放40周年活動——「新時代香港資本市場再出發」研討會。博鰲亞洲論壇副理事長周小川,全國社保基金理事會理事長樓繼偉,第十二屆全國人大財經委副主任黃奇帆,中國證監會副主席姜洋,全國港澳研究會會長徐澤,特區政府署理財政司司長邱騰華,香港行政會議成員任志剛,香港交易所主席史美倫等出席並作主旨演講。香港交易所行政總裁李小加主持研討會。

  研討會由全國港澳研究會、一國兩制研究中心、香港交易所、香港中國金融協會及香港中資證券業協會聯合主辦。研討會發起人、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表示,今年是改革開放40周年,希望透過探討香港在國家發展新時代的新使命和新作為,在深入了解國家所需的基礎上,認識及貢獻香港所長。與會嘉賓還就「中國深化改革擴大開放」、「香港資本市場的未來角色」、「建設新時代香港國際金融中心的挑戰與機遇」等議題進行了三場小組討論,並召開了閉門會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