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醋男闖尖東酒樓潑鏹毀妻容

時間:2018-05-28 03:15:10來源:大公網

  圖:躁夫逞兇後並沒逃走,雙手和胸部亦受傷,由警員羈押送院。圓圖為裝着腐液的樽

  星期日中午擠滿茶客的尖東酒樓,疑「戴綠帽」、打扮新潮的男子,不發一言走近任職「知客」的妻子,向她兜頭潑腐液,更殃及她的三名同事和兩名酒樓茶客,醋夫雙手和胸部亦受傷,他逞兇後並沒逃走,站着冷言:「由佢死……你哋報警囉!」警員到場即拘捕疑犯,羈押送院。慘被潑淋腐液的妻子情況嚴重,恐會毀容及視力受損。\大公報記者 周慶邦

  另五人濺傷 地氈灼穿窿

  被捕疑犯姓何(40歲),其任知客的妻子同姓何(40歲)。五名無辜被潑中傷者包括一名姓林酒樓女職員(被腐液濺傷臉、口和手,情況穩定);兩名酒樓男職員及一男一女茶客(四人經敷治後已出院)。

  現場消息稱,何任職地盤電工,與妻子結婚20年,兩人育有一對年齡分別12和16歲的女兒。據悉,何數月前起懷疑妻子有外遇,經常大興問罪,夫妻多次爭吵,妻子一怒下搬離荃灣住所,並到尖沙咀一間酒樓任職知客。

  昨日近中午12時,何頭戴俗稱「Truck帽」、着穿窿牛仔褲、架太陽眼鏡,走到麼地道68號二樓的海鮮酒樓,由於是假日,酒樓坐滿茶客,手拿一樽腐液的何,突走近其妻身旁,不由分說淋向她頭部,其妻當場慘叫。正在女事主旁的一名女職員亦被液體濺傷,有茶客的背部也中招,附近有枱布與椅背套、地氈都被燒灼留黑點及穿窿。

  疑犯並無逃走,冷靜地用布揩抹被腐液濺傷的雙手,大批警員趕至將他拘捕。至下午約三時,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聯同鑒證科人員到場搜證,鑒證科人員拍下現場照片,並檢走部分證物,案件列傷人案

  妻臉起曬泡 雙目恐失明

  有目擊茶客形容事發時「好恐怖」,疑犯走近女知客後,不發一言就向她淋液體。女知客痛極,立即按住頸部不斷「吖吖聲」大叫,在酒樓內四處跌撞,最後仆倒枱上,旁邊的茶客和職員上前攙扶,見到她手部灼傷,才驚悉她遭淋通渠水。

  目擊者稱,女知客的臉和眼嚴重受傷,臉上「起曬泡」,雙目恐失明。兇徒卻表現「冷酷」,將載腐液的樽丟在地上,自己站到一角。

  一名女茶客被濺中受傷,其丈夫走到疑犯前,質問他為何傷及無辜,大喝他:「你講對唔住?殺咗人之後講對唔住呀?」疑犯卻冷冷地說:「無計!」警員接報趕至現場,立即拘捕該疑犯,他報稱受傷需要送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