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外星朋友希望傳遞正能量」

時間:2018-05-27 03:15:18來源:大公網

  圖:馬小姐(右)接受外星研究者兼網台節目主持卓飛(左)訪問,聲稱遭外星人綁架 網上圖片

  疑似天外來客訪港絕非新鮮事,信不信由你!過去九年,香港天文台共接獲逾200宗目擊懷疑UFO個案。最哄動一宗,要算一名香港女士聲稱遭遇「第五類接觸」,疑被外星人五度綁架帶上飛碟,又聲言「外星朋友」希望通過她,向地球人傳遞愛和包容等正能量。

  香港天文台早前公布,由2009年至2017年,共接獲246宗市民聲稱目擊UFO報告,當中不少個案相信屬誤會,也有少數個案難以證實真偽。

  1978年華富邨集體目擊UFO

  最經典目擊個案,可說是1978年香港仔華富邨集體目擊UFO事件。根據2010年播放的香港電台《鏗鏘集》節目,記者曾訪問多名昔日目擊者,眾人表示當時有一架黑色、八角形的巨型UFO從天而降,在華泰樓上空懸停,可見其底部邊緣有白色亮光,中間有藍燈和綠燈,並伴隨異常怪風,停留約十多分鐘後極速離去,惟事件沒有相關影像佐證。

  外國不時有人表示被外星人擄拐,原來也有港人聲稱是受害者。居於荃灣的馬小姐,2011年開始經常頭痛,視覺不時突變為「魚眼」鏡效果,腦海也不時浮現外星人和飛碟,恐慌下求醫無效,翌年向飛碟學會成員兼網台節目主持人卓飛求助,獲安排接受催眠追查,結果令人吃驚。

  馬小姐在網台節目接受卓飛訪問時透露,在催眠師引導被催眠後,表示至少五次被帶上飛碟,其中首次在2011年6月20日發生,當天她在家中看見一道白光,隨即被綁架往太空船內一間圓形房間,被放在桌子上,身體懸空,雙手被隱形手扣鎖起吊高,其後疑被施「手術」,身體遭植入晶片,後來被帶返家中。合共五次擄拐過程中,馬小姐聲稱曾看見近似人類容貌的卡里夫星人,對方表示已替她開通「松果體」,打開接觸外星人的法門,希望透過她向人類傳送愛護地球和包容等正能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