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律師扒龍舟後遇溺 魂斷赤柱

時間:2018-05-27 03:15:08來源:大公網

  圖:赤柱泳灘遇溺的律師,送院搶救後不治 電視截圖

  【大公報訊】港島赤柱及屯門黃金海岸,昨午分別發生溺斃事件。一名任職律師男子,在赤柱泳灘參加龍舟比賽,其間趁下一場賽事未開始時落海游泳,詎料懷疑遇溺昏迷,被救生員救起,惜送院經搶救後不治。另一名六旬外籍男子從一艘遊艇墮海一度失蹤,最終被發現,救起後送院不治。

  赤柱泳灘昨參行「第十三屆永明金融赤柱龍舟熱身賽」,時間由早上八時至下午五時,賽道長250米。任職律師的姓張(36歲)男子,代表中銀國際出賽。消息稱,張與友人參加了第一場比賽後,趁第二場未開始時,一同落海打算游出浮台,其間懷疑張體力不支,在離岸70米處遇溺昏迷,同行友人見狀大驚高呼求援,張最終由救生員救上岸,昏迷送往東區醫院救治,惜最終證實返魂乏術。

  死者母親接獲警方通知,與親友趕往醫院,認屍期間她傷心欲絕,向兒子遺體哭叫:「媽媽叫你呀!」聞者心酸。警方經初步調查,相信事件無可疑,至於事主真正死因有待進一步剖驗確定。中銀國際發言人稱,對事件感到痛心及惋惜,將會配合死者家屬處理善後。由於警方正調查事件,暫時不便評論。

屯門外籍漢遊艇墮海身亡

  另外,一名63歲外籍男子,與友人在屯門黃金海岸遊艇會一船上消遣,其間墮海失蹤,友人四出尋找不果報警。至昨午5時33分,事主被發現在海面浮沉,救起後陷昏迷,送院經搶救後證實不治。警方正就事件展開調查,初步相信無可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