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以基督之名「播獨」 荒謬!\蔡樹文

時間:2018-05-25 03:15:10來源:大公網

  戴耀廷的「港獨」言論,惹來各方批評,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陳克勤昨在立法會上提出休會辯論,最終以32票贊成、13票反對下獲得通過。在席的反對派,全部投反對票,全力為戴耀廷「播獨」保駕護航,進一步暴露了反對派的「獨心」。

  在休會辯論期間,為保戴耀廷,反對派竟拋出基督教教義為「播獨」自圓其說,盡顯其詭辯「才華」。

  邵家臻說:「戴耀廷先生親手寫的文章,交給我讓我為他在這裏陳述。基督教教義到末世,世上政權也會歸於無有,終會有新天新地。」換言之,戴耀廷「播獨」合理。

  按戴耀廷和邵家臻邏輯,他們大可跑到美英等信奉基督教國家,向美國總統、英國首相,甚至英女王宣講基督教教義,跟他們說「世上政權也會歸於無有」,要求他們立即解散國家,讓各州、市、郡、鎮獨立,甚至在民間發展力量實現你們的「獨立」理想。

  老美同老英該如何對付戴耀廷和邵家臻呢?絕對相信,畀個太陽佢兩個做膽,他們都不敢跑到華盛頓和倫敦開記者會,宣布「以神之名」將華盛頓和倫敦變成獨立國家。

  反對派今日拿出基督教教義為「播獨」辯護,難保明日亮出道教的無為而治和佛經的無我,辯稱「播獨」有理。說明他們技窮。

  國家憲法和基本法明文規定均尊重宗教信仰自由,但任何宗教活動必須在憲法和法律之下活動,不能違法,這是基本常識。

  實在讓人懷疑,戴耀廷當年法律學位是如何獲得的?這樣的教授能不誤人子弟?反對派竟然以基督之名「播獨」,以政治玷污宗教,可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