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鄧佩瓊中學校慶 冀培養更多人才

時間:2018-05-10 03:15:18來源:大公網

  圖:左三起:博愛醫院董事局主席李鋈發、鄧佩瓊中學校監鄧英喜、博愛醫院董事局副主席陳首銘、鄧佩瓊中學校長陳京達等主禮

  【大公報訊】博愛醫院鄧佩瓊紀念中學建校30周年校慶晚宴日前在元朗煌府婚宴專門店舉辦,當晚筵開36席,雲集教育業界翹楚、現任與離任教職員、歷屆家長教師會成員、歷屆校友,約420人出席,場面熱鬧。辦學團體博愛醫院戊戌年董事局主席李鋈發、教育服務委員會主席陳首銘和校監鄧英喜蒞臨主禮,並為該校新建的視覺藝術展館「藝廊」主持揭幕儀式。

  博愛醫院董事局主席李鋈發在晚會上致辭指出,時光荏苒,過去30年來,鄧佩瓊紀念中學致力提供優質教育服務,讓莘莘學子成才,許多同學畢業後在不同的行業發揮所長,貢獻社會。在座的校友亦人才輩出,不少現為商界、教育界、衛生服務界、工程界及政府部門的專業精英。「鄧佩瓊紀念中學三十年的努力耕耘,培育了數以萬計的青少年成才。」他說,「作為博愛醫院主席,喜見鄧佩瓊中學,由一間籍籍無聞屋邨學校發展至今天備受社區人士歡迎的學校。校慶之際,祝賀學校取得超卓的辦學成績,亦祝願鄧佩瓊中學能繼往開來,勇闖高峰,持續發展成為博愛醫院轄下出色的中學。」

  鄧佩瓊中學近年致力發展「全人教育」,透過學術與非學術領域培育下一代,近年學生尤在通識科、視覺藝術科、旅遊與款待科、科學發明、步操樂團、戲劇及拉丁舞蹈等範疇多次取得國際及本地獎項,表現出色,辦學素質獲得區內人士及教育界的認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