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友好協進會與齊靜一行交流

時間:2018-05-10 03:15:17來源:大公網

  圖:戴德豐(右五)等與齊靜(左五)一行合影\大公報記者 馮瀚林攝

  【大公報訊】記者馮瀚林報道:香港友好協進會會長戴德豐、司庫黃英豪、總幹事魯夫前日於中環廣場舉行歡迎會,接待訪港的北京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北京海外聯誼會會長齊靜等一行多人。雙方就加強與愛國愛港社團聯繫、京港兩地合作進行交流。

  戴德豐向齊靜一行介紹,香港友好協進會是旗幟鮮明的愛國愛港團體,積極貢獻香港和國家。年屆70歲的他說,今次可能是最後一次以會長身份接待,而唐英年剛剛被選為該會新一任會長,他讚揚唐英年是非常適合的、有經驗的會長人選,期望他將該會發揚光大。

  齊靜讚揚香港友好協進會一直以來發揮的積極作用,指出不論是全國人大代表還是全國政協委員,都在推動「一國兩制」和愛國愛港、愛國愛澳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她說,北京市委統戰部與香港委員和澳門委員聯絡密切,期望一眾代表、委員,在建言獻策等方面積極發揮作用。齊靜又希望,透過北京海聯會與香港友好協進會等組織,加強合作,多方面溝通。齊靜並對戴德豐個人努力和貢獻表示敬意,亦希望戴德豐在不同平台繼續發揮作用。

  出席歡迎會的嘉賓還包括:北京市科委主任許強、北京市僑聯黨組書記趙宏生、北京市政協港澳台僑和外事委員會副主任康海峰、北京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北京海外聯誼會副會長嚴衛群、北京市委統戰部聯絡處副調研員黎賢林、北京市委統戰部駐港澳聯絡辦主任張法、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街道東里南社區居委會主任曹紅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