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一地兩檢」草案完成審議 葉劉:已全面充分討論所有問題

時間:2018-05-07 18:48:37來源:大公網

葉劉表示,已全面充分討論所有問題 (電視截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立法會《廣深港高鐵(一地兩檢)條例草案》委員會今日(7日)通過將草案提交大會審議,恢復二讀辯論。委員會主席葉劉淑儀會後見記者時表示,委員會經過逾40個小時的會議時間及18個小時的公聽會,已全面充分討論所有議員提出的問題。她表示,感到廣大市民希望高鐵早日通車的意願,希望條例恢復二讀後能順利在立法會通過。

  葉劉淑儀強烈譴責部分反對派議員在會議期間叫囂、謾罵、製造混亂,行為非常不檢。葉劉表示,自己始終保持寬鬆、盡責的態度處理議員的問題,會議最後的表決程序已跟足議事規則,議員有充足時間投票。

  委員會副主席張國鈞表示,反對派議員對整個法案持絕對否決態度,並不重點討論法案中具體內容、細節,而是準備好口號,在會場內不斷叫囂。他表示,任何修正案都可以繼續通過大會提出,希望反對派議員按程序、有秩序地處理法案。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