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黃毓民梁國雄為選票爆罵戰

時間:2018-04-26 03:15:09來源:大公網

  圖:在立法會新界東補選期間,黃毓民曾為梁天琦拉票

  由社民連內鬥分裂起,「癲狗教主」黃毓民和「長毛」梁國雄早已反目成仇,這兩個六十幾歲的過氣阿伯,最近又在網上爆發罵戰,「花生味」十足,究竟佢哋又搞邊科呢?導火線原來是包括「長毛」在內的「泛民」人士,最近忽然「關心」旺角暴動案的被告梁天琦,開庭期間經常去旁聽,令「本土派」相當不齒。

  例如毓民的信徒、綽號「無敵神駒」的仇思達,就翻起「長毛」與「本土派」割席的舊帳,不停在網上對「長毛」口誅筆伐。「長毛」亦不好惹,看穿毓民喺背後搞小動作,就喺上周二的個人網台節目反擊,斥「神駒」「收皮」,質疑「本土派」「為什麼沒去聽審,為什麼沒去劫獄」,又叫毓民「出來」應戰。

  粗口橫飛 矛盾加深

  毓民咁老奸巨猾,點會認自己係幕後主腦,佢就喺網台節目稱不會對「神駒」的言論負責,但又話「神駒一個人都搞掂你(『長毛』)啦,仲搵我?」毓民愈講愈嬲,鬧爆「長毛」等到庭旁聽的「泛民」人士係「垃圾」,「你梁國雄話佢(梁天琦)食人血饅頭記唔記得啊?X你老母,呢班真是偽君子到極。」

  兩人在網上互罵,不止粗口橫飛咁簡單,仲不停爆對方大鑊。例如毓民就指「長毛」多年來和某人「日日飲酒」,又稱當年質問他社民連的陶君行「有無收錢」,「你(『長毛』)話無,X你轉頭你原來自己都有收錢」。「長毛」就爆主張「台獨」的鄭南榕在1989年自殺,當時黃毓民還是「國民黨黨員」,質疑他「有乜資格提鄭南榕」。

  今次「癲狗」和「長毛」狗咬狗骨,背後正正突顯出「港獨」派和「左膠泛民」的選舉利益矛盾加深。畢竟梁天琦在2016年新界東補選拿了六萬多票,而積極準備參加補選,企圖拿回議席資源的「長毛」和社民連,怎會放棄「抽水」和攻擊政敵的機會呢?毓民雖然聲稱退出政壇,但背後一直扶持「港獨」新血,例如被《大公報》踢爆是「港獨廢青」的香港民族陣線召集人陳卓南,第一次接受網台訪問就是上毓民的網台節目,相信隨着下次補選的臨近,亂港陣營內部的惡鬥勢必愈演愈烈。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