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甄子丹時刻送花冧妻

時間:2018-03-07 22:27:5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3月7日(記者陳惠芳) 甄子丹連續第六年以「打吡大使」身份出席2018《寶馬香港打吡大賽》獲選參賽馬匹名單公布會。

子丹拿獎杯如覺人生勝利組

      大會預先拍攝粉絲向甄子丹提問的短片。粉絲問他希望在賽馬會擔任什麼職位?他說:「我覺得騎師同拍戲感受一樣,要用長時間籌劃,當良駒衝刺時就好似電影上映那刻非常好緊張,好想知道成績。(你做騎師最想訓練邊部分?)如打功夫腰馬合。」最後由老婆汪詩詩問他如果贏了打吡大賽會有什麼感受和表情?他舉起獎杯說:「我Keep住個杯畀自己,其他獎品會給你,她是我的CEO 。」

      子丹說舉起獎杯就像人生勝利組,他直言會好開心,贏獎杯等於對自己的鼓勵,要付出才獲得成績,那個時刻是無限喜悅和安慰:「贏了當然開心,但是否冠軍並不重要,而是需要珍惜和享受過程,同人生一樣。」

      問及子丹對於老婆要他在短片做表情?子丹表示事前並不知道她會拍短片,感到驚喜:「可能我在她面前永遠都Yes。」他更言很愛錫自己的良駒?)因是他自己揀,且花了很多時間照顧。」

      浪漫的子丹認為日日都是情人節,不因而有特別安排,「我們聚少離多,會盡量珍惜一齊的時刻,太太不時話我將心思放在電影上,有時我都會覺得做老公或者父親未夠好。談及上月情人節,他有準備一束花送給老婆,並表示基本上所有節日都會送花,笑言花店很多謝他:「我花好多錢去買花,一年都有十幾次,有生日、中西情人節、聖誕節、母親節、結婚紀念日、婦女節、訂婚那日等等,做錯補鑊都要。我覺得一個好愛你的女士是會不時投訴,如果如老夫老妻就沒有激情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