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恆管擬推東盟九國語言課程

時間:2018-02-23 03:15:19來源:大公網

  圖:何順文揭曉恆管年度漢字為「順」,寄望學院今年能順利正名   大公報記者楊綺青攝

  【大公報訊】記者楊綺青報道:恒生管理學院昨午舉行傳媒春茗,並宣布恆管的年度漢字為「順」,寄望學院今年能順利正名為大學。校長何順文又公布2018-2023五年策略發展計劃,特意配合「一帶一路」的發展,推出東南亞語言翻譯選修課程,又為全校每名學生提供實習機會。

  何順文稱,為配合「一帶一路」的發展,恆管在外聘請一些來自東南亞、中亞國家的認可教師,推出東南亞語言翻譯選修課程,如泰國、越南等國家的語言,增加學生在外競爭力。恆管學術及研究副校長許溢宏期望,五年內成功開辦東盟九國語言的選修課程。

  現時,恆管只有七成學生在畢業前通過實習,何順文期望未來五年推出「一學生一實習」計劃,讓每名本科生都可以在畢業前都有實習機會,學以致用。他有信心在三年之內,恆管每一名本科生都有在外實習的經驗,成為香港首間要求以實習為畢業要求的高校。

  此外,針對香港文化創意產業人才匱乏,恆管在新學年開始,增設人力資源管理學士學位課程,又增設創業管理學碩士及策略傳播文學碩士,每課程暫定招生40人。

  何順文稱,去年恆管申請正名過程順利,本年四月將有國際評審團來考察學校的軟硬件配套,期望在年底前,方案可獲行政會議審議通過。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