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何君堯直播解籤:勿搞「港獨」「自決」

時間:2018-02-22 03:15:21來源:大公網

  圖:何君堯強調以平常心看待籤文,最重要是自己努力,年輕人勿搞亂事

  鄉議局主席劉業強上周六為香港到車公廟求籤,並求得中籤,社會亦議論紛紛。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前日進行facebook直播,強調大家應該平常心看待籤文,最重要是要勉勵自己,而求籤、求神不如求自己,最重要都是自己努力。籤文其實放諸四海皆準,例如「不辛苦不努力,何來有收穫?」他又提到基本法23條立法,稱「無論早晚,應該要做就要做……治亂世要用重典。」

   勉勵青年行正路

  何君堯亦相當關心年輕人,認為年輕人仍然有很多機遇,而籤文就是鼓勵年輕人要努力,不怕困難,而年輕人的前路一定要準確和妥善,「肯定不是搞亂事,或者推翻香港,搞『獨立港獨』、『自決』。」因為這些路必定是死路一條。

  「不能搞港獨,不能搞歹毒,不能夠冷血。撇除這些,無論前路怎樣走,一定是成功。就算失敗也好,最後都是歸你成功。如果走錯路,懸崖跌落去就粉身碎骨啦。」何律師一番苦心,希望年輕人都要聽到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