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代表委員飛返嚟投票\鄭晴

時間:2018-02-22 03:15:20來源:大公網

  圖:立會補選咁大件事,我哋點都要飛返嚟一盡公民責任!

  全國兩會將於下月三日起在北京召開,今年是換屆年,政協會期到15號,人大更要開到20號,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加埋200多人要上京開會,與立法會「311補選」的日子撞到正一正,令好多人要變身「空中飛人」,趕返來盡公民責任。

  新當選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的民建聯會務顧問譚耀宗亦不例外,他跟鄭晴透露,出席兩會的民建聯成員中,有不少人都反映,好希望可以在下月11日立法會補選時返港投票。不過譚Sir話最終是否成行,仍要視乎兩會日程再決定。

政協休息日 人大代表需請假

  按照慣例,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在兩會期間都會有一日休息,今年政協休息日會定於3月11日,據聞不少政協委員都已經買訂機票返嚟;至於人大代表的休息日就在3月15日,但預計11日仍會有部分代表會請假回港。

  此外,昨日網上流傳,有新界東選民收到以工聯會會長名義寄出的「告急」宣傳單張,內容指新界東候選人鄧家彪選情告急,但該封信未有貼郵票,結果郵局以郵費不足,收信人需要交付四元郵資連罰款。工聯會昨日回應指,對會員造成不便表示歉意,受影響會員可以致電工聯會,工聯會會盡快跟進。

  鄧家彪為「欠郵票」致歉

  鄧家彪表示,工聯會已回應事件,他相信是個別義工一時大意,工聯會亦會派人到受影響會員屋企道歉,而事件始終影響到個別會員,他也向他們致歉,日後會警惕自己,行事更加謹慎。

  參選立法會新界東補選的候選人還有黃成智、陳玉娥、方國珊、趙佩玉及范國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