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羅智光願檢討消防架構薪級

時間:2018-02-10 03:15:20來源:大公網

  圖:羅智光(左二)與危害物質專隊人員交談,了解他們的工作情況、裝備及培訓。旁為消防處處長李建日(左一)

  【大公報訊】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昨日到訪消防處,參觀消防處的救援裝備,並與員方五個協會代表會面。就工會提出希望提升為緊急紀律部隊和設立獨立薪級表,羅智光重申願意坦誠交流,一起找出可行方案。

  羅智光昨在消防處處長李建日陪同下到訪尖東消防局,了解高空拯救專隊和危害物質專隊人員的工作情況、裝備及培訓,參觀消防處的流動指揮車以及救護員的院前心臟停頓個案的處理方法。

  公務員事務局發言人稱,羅智光局長充分肯定消防處人員為保障市民的生命安全和財產一直以來付出的努力和貢獻,仔細聆聽了同事提出有關職系架構檢討、獨立薪級表等議題的意見,清楚明白他們的訴求,由於議題涉及複雜的政策考慮,公務員事務局誠意期望繼續與消防處同事透過溝通和聯繫,坦誠交流,一起找出可行方案。

  消防處職工總會主席聶元風表示,會上要求政府將消防隊提升緊急紀律部隊,以及制定獨立薪級表,員方不會設下死線。相信局方會有正面回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