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老美「強力」部門 就在你身邊

時間:2018-01-18 03:15:06來源:大公網

  一名擁有香港居民身份的前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情報官員,涉嫌藏有機密文件,周一(15日)被當局以非法保存機密記錄的罪名,在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拘捕。

  對香港而言,這宗CIA執行「家法」的新聞,不在於被捕者涉及的案情,而在於被捕者是在港居住的香港人。從另一角度看,美國從來沒有放棄在中國進行非法情報搜集、顛覆中國的目的。

  其次,美國特工確確實實就在香港人身邊。當反對派不斷製造謠言,謊報什麼內地「強力」部門如何在港活動時,CIA執行「家法」的案件,明白告訴港人:美國的「強力」部門早已潛藏在港。

  不知道長期以來緊抱英美大腿、直接或間接收取英美資助的反對派,對這則新聞有何說法?他們明知美國「強力」部門在港活動,但因為受人錢財,替人消災,他們的共同使命,就是反中亂港,誰敢違抗主子的命令?

  別的不說,就以中文大學學生會近日明目張膽成立「獨研會」為例,反對派的反應可見一斑。打着「研究」之名,行推銷「港獨」之實的組織,反對派還不是亮出「言論自由、學術自主」的幌子,為「港獨」保駕護航、鳴鑼開道嗎?其行為不是與反中亂港一脈相承嗎?反對派會支持取締「獨研會」嗎?

  對山姆大叔抱有幻想的人,覺醒吧!搞亂香港只是美國國策的一步棋,目的是不想看見中國崛起。香港亂了,輸的是港人,賺的是山姆大叔。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