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立會補選|鄭泳舜參選九龍西 建制人士齊撐

時間:2018-01-17 15:50:40來源:大公網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香港民建聯深水埗區議員鄭泳舜今日(17日)報名參加立法會九龍西選區補選,報名前舉行造勢大會。

  香港前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前民建聯主席譚耀宗,工聯會會長林淑儀,民建聯主席李慧琼,立法會議員蔣麗芸、梁美芬,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理事長盧文端等多位政商界人士助陣力挺。團體高叫口號「建制派必勝、鄭泳舜必勝」。

深水埗區議員鄭泳舜今日報名參加九龍西補選,獲建制人士支持(鄭泳舜FB)

  民建聯主席、立法會議員李慧琼表示,立法會需要有更多建設的力量,向前發展。李慧琼還表示,這次補選是十分艱難,鄭泳舜選情亦是嚴峻,希望大家可以團體一致,將鄭泳舜推薦給街坊。

   李慧琼表示,這次補選是因有人提倡「港獨」被取消資格,議會需要有更多建設的力量,向前發展(鄭泳舜FB)

  譚耀宗表示,鄭泳舜外貌到內涵都非常之「正」,以往在不同的地區工作都做得非常出色。

譚耀宗表示,鄭泳舜外貌到內涵都非常之「正」(鄭泳舜FB)

  梁美芬指出,與鄭泳舜於九龍西合作了十年時間,他說話不多,十分認真務實地工作。她一直希望鄭泳舜可以參選,並表示自己代表西九新動力、經民聯及專業人士支持鄭泳舜參選。

  蔣麗芸表示,今天是近期最溫暖的日子,希望鄭泳舜可以把更多能量及陽光帶入議會。

蔣麗芸表示,今天是近期最溫暖的日子,希望鄭泳舜可以把更多能量及陽光帶入議會(鄭泳舜FB)

  陳家強表示,他是第一次為選舉候選人站台。他認為鄭泳舜是一個十分陽光、充滿正能量的年輕人,他希望鄭泳舜可以進入議會,減少議會「拉布」的情況。

  林淑儀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信念,他們希望香港可以繁榮穩定。希望鄭泳舜可以把建設的力量帶入議會。

  議席屬於市民

  鄭泳舜表示,這次選戰是逆境戰,並不容易,但一直以來都有許多人與他同行。他亦感謝不同的黨派對他的支持及提點。對於選情,鄭泳舜表示他會全力以赴,補選的議席不屬於任何一個政黨或參選人,而是屬於市民的。

  鄭泳舜還稱,他在九龍西打拚了十多年,「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他堅持走入社區,關心街坊的需求,「行多一步問多一句」,相信香港人值得擁有更好的生活環境。

  另外,反對派日前亦經過初選機制,推舉被DQ的姚松炎出戰立法會九龍西補選。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