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殺妻兒案提堂 控方稱韓商怪叫

時間:2018-01-17 03:15:24來源:大公網

  圖:韓國駐港總領事館職員往葵涌殮房進行認屍手續

  【大公報訊】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謀殺案,涉殺害妻兒的金姓韓國朱古力商人,被暫控兩項謀殺罪。被告昨晨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控方稱精神科醫生檢查被告時,發現他曾夾雜英文和韓文怪叫,裁判官決定索取被告精神科報告後,本月底再提訊。

  金姓韓國朱古力商人,昨晨被兩名警員押離醫院時,身穿黑色上衣及長褲、深灰色外套和藍色拖鞋,並戴上口罩,同時腰纏鐵鏈,雙手被戴上手銬。他被押往法庭後,出庭時表情呆滯,翻譯員以韓文讀出控罪內容時,他即點頭表示明白。

  控罪指,42歲男子KIM Minho被控本月13日至14日期間,在九龍環球貿易廣場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109樓的一個房間,謀殺42歲妻子SONG Whajeong及六歲兒子KIM Taeyun。控方透露,精神科醫生在本月14日為被告檢查時,發現其語言及意識混亂,並夾雜英文及韓文怪叫,及後被告逐漸恢復正常意識。

  裁判官表示,被告暫時毋須答辯,會先索取兩份精神科報告,並考慮被告的精神狀況是否適合答辯,案件押後至本月30日再訊,其間被告還押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看管。

  另外,三名韓國駐港總領事館人員昨晨抵達葵涌公眾殮房,辦理兩名死者的認屍手續,他們逗留約一小時後離開,其間未回應記者提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