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貨車油站「借路」 扯斷喉管撞欄

時間:2018-01-17 03:15:21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周慶邦報道:旺角昨日凌晨發生驚險交通意外,一輛客貨車駛至旺角道與塘尾道交界時,疑司機為貪方便走捷徑,擬「借路」油站轉出旺角道,不料駛入油站時失控直撼加油機,將油喉管扯斷,幸未引發火警及爆炸。司機闖禍後竟加速撞閘逃去,警方正追緝其下落。

  消息稱,昨日凌晨一時許,一輛銀色客貨車沿塘尾道往油麻地方向行駛,至旺角道交界燈位時,由於塘尾道不能左轉入旺角道,有人懷疑貪方便走捷徑,將客貨車駛進左邊的蜆殼油站,借路駛出旺角道,惟客貨車駛過凸起的地下油缸蓋時,疑因跣胎失控,撞向油站內一列加油機,一條加油喉管被扯斷,四支油槍跌落地上。

  意外中,客貨車的倒後鏡及一個軨冚亦告飛脫,碎片散落地上,但涉事司機並無停車,反而加速撞毀油站約兩米長的出入閘欄杆,高速轉出旺角道,往彌敦道方向絕塵逃去,油站的姓邱(69歲)職員見狀報警。

  據邱表示,估計當時客貨車車速約70至80公里,慶幸無撞倒他人及釀成火警。他又指,不少司機為求貪方便轉入油站「借路」,公司於約兩年前在油站出口裝設閘欄制止,但仍有司機「偷雞」。警方事後翻看油站閉路電視片段,追查客貨車影蹤。香港蜆殼有限公司發言人表示,案件已交由警方調查,不作評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