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南亞校服少年模仿「飛躍道」墮樓危殆

時間:2018-01-17 03:15:20來源:大公網

  圖:油麻地疑貪玩失足墮樓的南亞裔少年重傷送院

  【大公報訊】一名身穿校服的南亞裔少年,昨晚離奇從一幢大廈18樓天台墮下,途中撞毀大廈多部冷氣機,卸去部分衝力,最終倒在大廈一樓天井雜物堆中,送院後情況危殆。

  現場消息稱,有人模仿極限運動parkour的動作時,失足墮樓,友人目睹意外後情緒激動,警方正在調查真正墮樓原因。

  離奇墮樓事件於昨晚八時許發生,該名穿校服的15歲南亞裔男生,與數名友人在油麻地文英街17至23號18樓天台閒聊及玩耍,其間事主懷疑失足,從天台飛墮街上,途中砸中多部冷氣機和窗戶,得以卸去部分衝力,而在14樓一個單位的玻璃亦被震碎。最終他墮入一樓天井雜物堆,發出「嘭」一聲巨響,住客隨即報警。

  救援人員接報到場,從天井垃圾堆將傷者救出,發現他身體多處骨折,但仍有知覺,由救護車送院救治。

  現場消息稱,警方初步調查,疑事主與友人在天台閒聊時,有人在石壆上模仿parkour的動作,不幸失足墮樓,但傷者友人則聲稱沒進行極限運動,只是事主與友人玩耍時「䟕錯腳」墮樓,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初步認為無可疑。

  極限運動parkour(飛躍道),於1980年代由法國人所創,多以城市環境為運動場所,將各種建築物當作障礙物,在樓與樓之間迅速跑跳,過往因進行該運動導致傷亡事件時有發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