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小予恩有腹水 恐須換肝

時間:2018-01-12 03:15:22來源:大公網

  圖:小予恩父母在fb發放最新相片,並透露小予恩肝酵素持續上升,肚有腹水

  【大公報訊】一歲女嬰小予恩,上月在瑪麗醫院接受手術後疑未有即時獲得急救,陷入無意識狀態。她的情況一度好轉,會「眼仔碌碌四圍望」,但予恩父母昨日在Facebook專頁「小予恩關懷禱告組」透露,愛女的肝酵素繼續上升,肚子有點腹水,如情況繼續惡化,須評估換肝安排。

  予恩的父母每日到醫院照顧愛女,並不時在Facebook透露最新情況,希望大家為女兒祈禱。他們昨日在專頁透露,予恩的吞嚥情況有一點改善,少了流口水,但手腳張力大且繃硬,視覺聽覺亦沒有明顯意識。從相片所見的予恩,雙目較之前有神,但可見雙目發黃。近千名網民留言祝福予恩,希望她和爸爸媽媽要繼續加油。

  患先天性膽管閉塞的小予恩,上月八日在瑪麗醫院接受肝腸脗合手術後,在普通病房時心跳一度停頓六分鐘,並一度昏迷,至今留醫深切治療部超過一個月。其父母質疑醫護疏忽,引致延誤搶救時間,令予恩腦部受損,瑪麗已成立小組調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