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張建宗訪前海:夢工場是很好的港青創業基地

時間:2017-12-07 18:44:50來源:大公網

張建宗參觀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並與多個香港創業團隊交流(記者李望賢、黃仰鵬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望賢、黃仰鵬深圳報道:香港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7日)下午到深圳出席有關前海的活動,見證了滙豐前海證券、東亞前海證券兩家由港資控股的合資證券公司開業。

  張建宗表示,希望親自了解前海的發展,尤其是青年的創業方面的機遇。其間,張建宗還與深圳市長陳如桂、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見面,就粵港澳大灣區發展進行溝通。

  另外,張建宗還前往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考察並與多個香港創業團隊交流。他指,前海夢工場是一個很好的創業基地,前後有140個香港青年團隊在這裡成功創業, 1500個香港大學生在這裡實習,同時接待了2萬名香港學生和青年人前海交流。

  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於2014年12月開園,以「公益市場化」的營運原則,為包括深圳、香港、亞洲及全球青年設立創新創業基地,同時探索創新創業孵化器產業化發展的新模式。

  (香港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