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罕見!開篷觀光巴撞橋七傷

時間:2017-11-27 03:15:14來源:大公網

  圖:涉事觀光巴士車頭及車身部分玻璃碎裂,碎片四濺 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一輛非專營開篷觀光巴士於昨午駛至北角時,罕見撞向行人天橋,巴士上層左車頭損毀,上層七名乘客受傷送院治理,包括一對分別兩歲及四歲的小兄弟。警方正調查意外肇因,據了解,涉事巴士當時接載一批「滙豐香港社區節」義工,詎料途中發生意外。

  「滙豐香港社區節」活動於昨日中午12時至下午五時,在中環遮打道行人專區及全港18區舉行,活動有各類互動遊戲及表演供公眾參與。昨午二時許,城巴一輛非專營開篷出租巴士,在北角港運城接載一批「滙豐香港社區節」義工,有人帶同子女同行,準備前往秀茂坪。

  當巴士在電照街右轉入英皇道時,懷疑失控,左車頂撞及行人天橋,傳出一聲巨響,左車頭及車身部分玻璃應聲碎裂,玻璃碎片四濺。上層的七名乘客包括六男一女,年齡由2至35歲,傷者頭、手或腿受傷,幸傷勢輕微,送院經治理後無大礙。其他乘客下車轉乘其他車輛離去。警員在場向姓潘(33歲)男車長了解意外原因。

  滙豐發言人表示,會盡力為受傷職員及其家屬提供協助,希望他們早日康復。事件已交由警方處理。城巴發言人稱,會配合警方調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