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私家車逆線撼貨車剷入巴士站

時間:2017-11-21 03:15:14來源:大公網

  圖:石排街私家車逆線撼貨車、撞鐵欄,再衝上巴士站,警員到場調查

  【大公報訊】一輛行車證過期私家車,昨晨沿葵涌石排街上斜時突然失控,私家車逆線撞及一輛落斜貨車,亦撞及行人路鐵欄,再向後剷上附近一巴士站,正在站內候車人群紛紛走避,幸未有途人被撞到。警員到場時,肇事私家車司機赤腳坐在路邊待援,他報稱不適要送院,經調查後警方以私家車司機涉及五宗罪將他拘捕。

  被捕私家車司機姓洪(27歲),他涉嫌危險駕駛、使用未經登記車輛、在沒有第三者保險下駕駛汽車、駕駛時沒有攜帶駕駛執照及未能出示身份證明文件等五宗罪被捕。

  候車市民爭相走避

  昨晨八時許,洪某駕駛私家車沿石排街上斜,駛至石籬邨石俊樓對出,現場消息稱私家車突然失控,車身打「白鴿轉」,逆線落斜路,碰撞一輛貨車及掃毀一段鐵欄,私家車再倒車剷上行人路上的巴士站,站內候車市民爭相走避,私家車嚴重損毀停在巴士站,司機被困車內仍清醒。

  警員及消防員到場,涉事司機坐在路邊待援,救護員到場他報稱不適,清醒送院治理。有目擊者稱,有其他駕駛者發現涉事私家車逆線行駛,已響號示警,但車輛未有停下,致發生碰撞意外,幸在巴士站候車的人士及時走避,否則可能有更多傷亡。

  其後警員發現車內有多張告票,洪某亦未能出示身份證明文件,私家車行車證已過期,車輛有可疑,遂安排警犬到場搜查車廂,但未有進一步發現。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及將肇事私家車拖走檢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