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製作大量「反中」微電影

時間:2017-11-20 03:15:07來源:大公網

  圖:「全能神」拍攝歌舞片,宣揚要建立「神的國度」/互聯網

  「全能神」在韓國設立宣傳片拍攝基地,由香港及內地的信眾參與拍攝片段,又製作「反中」微電影,指內地公安毒打信徒,以塑造遭受宗教迫害的形象,更出版書籍「揭秘」,稱不少人因相信「全能神」,在四川大地震幸免於難,相反則死於非命。

  YouTube「全能神教會」頻道主頁上載了大量影片,包括音樂劇及電影,配音有普通話、粵語、英語和韓語等。除了宣教影片,頻道內也有不少「反中」微電影,內容均聲稱教徒遭受宗教迫害,或被公安施以酷刑虐待。

  有宗教界人士透露,「全能神」的韓國片場設有不同場景,包括模擬內地城市和農村,以及派出所和囚室等,影片角色由內地、香港、台灣和韓國等地信徒飾演,拍攝後交由專人剪輯,再發布於網絡。

  該教也通過文章宣教,早前出版的《正義與邪惡的較量》一書就聲稱列舉四川汶川大地震發生的事件,證明信「全能神」得救,例如當時有巴士行駛時,因山上大石掉下,十多人逃出車外狂奔,大喊老天爺或菩薩救命,結果非死即傷,唯獨高呼「全能神」的姓趙男子絲毫無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