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新界各界發起「同舟共濟行動日」 19日啟動

時間:2017-11-16 18:11:07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1月16日訊 新界各界今(16日)舉行「同舟共濟行動日」記者招待會,新界各界榮譽會長兼執行主席、新界鄉議局副主席張學明,會長兼副主席、香港工商總會首席會長江達可,主席團成員兼執行副主席、新界社團聯會理事長陳勇,會長、香港善德基金會主席董吳玲玲,主席團成員、廣東社團總會常務副主席吳華江, 秘書長、新界校長會會長朱景玄,主席團成員、新界青年聯會主席葉錦洪,主席團成員代表、香港農業聯合會常務副主席溫忠平等出席了會議。

 

  新界各界「同舟共濟行動日」發言人鄧家彪議員簡介了行動日的目的和意義,希望社會各界能放下分歧,多些包容, 令香港這條船能向着同一方向開航。新界各界執行主席張學明宣讀了「宣言」, 執行副主席陳勇介紹「同舟共濟行動日」將於11月19日(星期日)下午三時,在新界大埔墟大明里(四里公園)舉行啟動禮的安排。出席的其他新界各界界別領袖也鄭重呼籲全港市民能支持「同舟共濟行動日」,繼續發揮獅子山下「同舟共濟」的精神,與國家一起走向繁榮富強,開創新時代。

  「同舟共濟」行動日,已初步得到社會各界響應,演藝界、前高官界、體育界等代表均會出席呼籲全港市民支持和齊心推動。同時,新界各界發起及合辦團體在新界九區將以不同的方式表達及宣傳「同舟共濟」精神。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