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數碼港大學合作夥伴計劃 12支優勝隊伍演示創科營商意念

時間:2017-11-14 22:52:08來源:大公網

  12支隊伍各獲港幣10萬元種子基金以及「數碼港培育計劃」的面試機會,展開創業夢想。

  大公網11月14日訊(記者 唐曉明)「數碼港.大學合作夥伴計劃2017」今天舉行演示日,並邀得創新及科技局副局長鍾偉強為開幕禮擔任主禮嘉賓。21隊、59名來自本地六間大學的參賽學生,經過評審團嚴格篩選,12隊優勝隊伍順利誕生,贏取十萬港元種子基金,實踐創業夢想。

  來自香港科技大學的參賽隊伍LEVERUS,對於能夠成為優勝隊伍之一感到欣喜:「我們很慶幸能夠參加『數碼港.大學合作夥伴計劃2017』,透過史丹福大學商學研究院的導師及教授,完善我們的創業計劃,機會難得。我們會好好運用數碼港的十萬元種子基金,開展金融科技的創業路。」

  數碼港主席林家禮在開幕禮致辭時表示,透過「數碼港.大學合作夥伴計劃2017」,一眾大學生傾注熱情全力以赴,為成為金融科技創業家而努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