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林鄭出任中國香港(地區)商會榮譽會長

時間:2017-10-13 10:16:07來源:大公網

  資料圖: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來源:東方ic

  大公網10月13日訊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10日出任中國香港(地區)商會(以下簡稱「商會」」)榮譽會長。據了解,邀請應屆的行政長官出任榮譽會長是商會傳統,而此次林鄭應邀出任榮譽會長的跡象也早有端倪。行政長官辦公室在答覆大公網記者應詢時,亦證實此一消息。

  商會負責人介紹,林鄭在任政務司司長期間便展示出對商會工作的高度支持。訪京期間,林鄭幾乎每次都會安排與在京港人會面,積極聆聽各方的意見和聲音。

  中國香港(地區)商會成立於1993年,是經當時的對外貿易經濟合作部批准、在民政部登記註冊的集商務與社交為一體的非營利性組織。商會旨在促進香港與內地的經濟貿易合作及文化交流、加強與內地有關機構及企業單位間的聯繫、組織文娛康樂聯誼活動,並致力於與其他國家和地區的駐華商會在商業、經濟及文化方面進行交流。

  商會負責人表示,林鄭出任商會榮譽會長不僅體現出她對商會的支持和指導,也能更好地為在內地的港人港企拓展平台助力。

  林鄭自出任行政長官以來,其領導的特區政府也對香港民生事務高度重視,保持務實和開放溝通的態度,對在內地生活和工作的港人關注有加。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